今天早上起来突然有的一个吓死我的脑洞

最近家人生病住院,我在医院来回跑,忽然想回顾一下cb。然后今天早上有个很害怕的脑洞。

连如此狗血的安达大妈都说蓝白写不了。cb也算是主医疗的剧,我真怕未来的哪一集,一个知书达理的女孩子和蓝叔一起出现,带着见面礼说是蓝叔的未婚妻,蓝叔在一旁默认了,然后众人一脸恭喜恭喜。

情感线被隐藏很正常,女孩子知书达理长得乖巧可人或者是个外国女生,礼数什么的完全挑不出错,时不时补个蓝叔对她耐心温柔的镜头,加上白白跟小红笑着说聊蓝叔和女生的八卦,摆明了对蓝叔没有私情,你说气不气,六不六,反正我是憋屈的。

最后,这是个还没有看到电影版的蓝白粉的叽叽歪歪,我记得电影版有糖?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我饭的西皮就没有he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